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认真抓好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落实

http://www.cnair.com 2019-07-27 18:24: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曹宇)为扎实推进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取得实效, 7月20日下午,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场区护卫中心召开了“守初心、担使命,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党风廉政教育月集中研讨会。

  中心组织学习遵章守纪为题的党课教育,要求每个党员、团员、青年在思想上要坚定不移地和上级组织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廉政工作意识。不断抓好学习教育、形势分析、述职述廉等各项工作,确保本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效落实。

  会议结束后,所有党员、团员、青年坚持立足知行合一,知廉洁,转作风,求务实,善作为,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落入人们心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