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面排查 及时整改 扎实开展“迎旺季 庆国庆 安全100天”专项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7-27 17:54: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切实做好旺季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近日,乌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安心班组以突出“严格管理”和“按章运行”两个重点,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组织班组成员在职守辖区内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在排查过程中,重点对设备设施的运行、规章制度的执行、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岗位安全防控工作等方面进行检查。同时,通过现场抽问的方式了解了人员对各岗位业务熟练情况和应急预案的掌握情况。在检查中,对于一些潜在的有可能影响到安全的隐患,彻底进行了整改落实。

  通过排查,及时整改各岗位存在的安全隐患,并针对风险隐患制定了相应的防范措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避免了工作中存在的隐患问题,将不安全因素防范于未然,为旺季安全保障工作奠定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