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实业公司工会开展送凉爽系列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7-26 15:51: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疆霞)为了鼓励广大员工能够战胜高温酷暑,坚守岗位,保障全体员工安全度过暑夏,确保公司员工身心健康,保障一线员工良好工作状态,7月22日至7月26日,新疆民航实业管理公司工会启动了夏季送凉爽活动,走访慰问一线户外作业的广大职工,为职工发放防暑食品。

  据悉,公司工会认真制定送凉爽活动计划,对基层提前准备好防暑降温物品,由公司领导亲自带队,对热力维修服务部、旅客运输服务部、运行监控中心、物业管理部等部门进行了走访慰问,为员工送去了饮料等慰问品,在炎炎夏日为一线员工送去了凉爽和关爱。

  慰问中,公司领导与一线员工深入现场体察员工工作环境, 询问员工身体情况,为一线员工发放矿泉水、饮料等防暑降温用品,给兢兢业业战斗在高温恶劣环境下的一线工人们带来了公司诚挚的慰问。领导与员工们亲切交谈,对员工们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叮嘱员工们要注意防暑降温,注意安全生产,结合实际工作合理安排作业时间,确保高温季节安全度暑,真正做到安全有序生产。同时,要求分公司要把各项安全生产防护措施落实到位,保证给员工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确保高温期间各项工作平稳安全推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