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家庭助廉 筑牢廉政“后方”防线

http://www.cnair.com 2019-07-25 17:48: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疆霞)7月24日,民航实业公司纪委开展了“家庭助廉”系列活动。

  活动中,实业公司纪委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及家属集体观看电影《扫毒2》;与38位基层副职以上干部家属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 《家书》征文等形式,倡导干部家属当好家庭廉内助,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

  此次系列活动旨在教育党员干部知廉守廉,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引导广大家属牢固树立助廉意识,大力营造廉洁家庭氛围,做好贤内助。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系列活动,更加懂得了家风建设的重要性,今后会本着负责和爱护的态度,当好宣传员、监督员、守门员,常念“紧箍咒”,倡导崇尚廉洁的家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