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党委书记张军赴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检视调研

http://www.cnair.com 2019-07-25 17:20: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7月25日6:50分,正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旅客早出港高峰,新疆机场集团党委书记张军一行来到T2航站楼出港厅入口,T2航站楼出港安检现场,T2航站楼出港隔离区,地勤业务部货运设备保障中心、机坪装卸中心,机务工程部MCC,T3航站楼出港安检现场,AOC/TOC。每到一处,张军书记都仔细向现场工作人员了解早高峰保障情况及近期工作中的难点,现场查看新设备、新系统使用情况,听取相关岗位值班长、班组长关于勤务安排的介绍,并在AOC/TOC通过视频系统与飞行区管理部、民航新疆机场公安局、安全检查总站、航空安全保卫部当日值班领导进行了现场连线,询问各部门早高峰保障情况。

  张军书记表示,此次对分公司进行检视调研,是新疆机场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部分。进入6月以后,新疆机场集团和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增长率都比较快,目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单日起降架次已接近600架次,超过去年单日最高起降架次。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克服航班量大,天气炎热,人员工作周期长,单跑道运行等不利条件影响,驾驭旺季安全运行能力明显增强,安全裕度和保障能力显著提升。

  张军书记要求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各部门领导暑运期间要将工作重心放在一线,关于员工就餐、休息、防暑、降温等方方面面的事都要考虑到,解决好员工后顾之忧,让他们心情愉快地把全部精力投入工作中。生产旺季还将持续一段时间,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保障高峰预计出现在8月底,分公司要做好相应的准备。现在是安全生产压力最大的时候,各部门要把安全生产和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通过主题教育活动找出安全生产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做到主题教育活动和安全生产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新疆机场集团副总经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总经理陶润文表示分公司将按照张书记的要求,抓好旺季安全生产工作,把主题教育活动学习纳入班前班后会。分公司将进一步巩固前期“三基”建设成果,狠抓工作现场管理,一个航班一个航班、一个岗位一个岗位地抓安全,落实好新疆机场集团旺季保障各项安排部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