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不忘初心,支援一线,货运党员在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7-24 12:55: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吴岳 杨芳)240架出港航班,130吨出港货邮,40℃高温,晶莹的汗珠,忙碌的身影,鲜亮的党徽,日复一日的奋斗,构成整个南航新疆货运旺季......

  进入旺季,乌鲁木齐机场机坪上迎来“烧烤”模式,炎热炙烤着机坪上的每一个人。面对航量大,货邮行运量激增,为了缓解一线保障压力,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员支援进一线活动,教育引导党团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良好的状态和优异的成绩为党的98岁生日献礼,助力打赢旺季攻坚战。

  7月10日,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党总支组织“牢记初心担使命 聚力攻坚战旺季”主题党日,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党员干部如何在旺季生产中履职尽责,发挥好引领作用,带领干部群众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共同完成好各项生产任务为主展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决战旺季我先行”专题研讨。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在旺季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全力支援一线生产,齐心协力带群众共同打赢旺季攻坚战。

  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党总支组织机关志愿者,领导干部带头在运输高峰时段走上机坪、库区,协助一线保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旺季生产。安检站党支部成立突击小分队,利用休息时间下机坪,“战高温斗酷暑”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实际行动中锤炼党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激发广大职工群众的工作热情。货站党支部组织旺季支援服务队,利用休息时间,支援一线,在缓解旺季生产压力的同时,提振一线员工的精神气,保障午高峰进货顺畅。分拣装卸室党员在完成自己工作的同时,利用中午休息时段进行内部支援,缓解午高峰时段装卸压力。高峰时段机坪车辆运转压力大,设备保障室党支部值班领导也加入到一线运行保障中,同时组织志愿者在午高峰时段走上机坪,为一线司机搭把手,帮助理货,缓解运行压力。销售收益室党支部组织一支“一线支援小分队”,开展党员先锋示范志愿活动,大家在岗位工作中挤出时间,到机坪上协助装卸,为航班的正常运行贡献一份力量。

  旺季生产还在紧张进行中,党员支援行动也刚刚开始,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庄严承诺。他们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无私奉献的精神境界,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在党员先锋的力量引导下,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全体员工坚信定能以饱满的热情,全心全意完成好旺季生产工作,为完成南航新疆分公司旺季生产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