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卡塔尔航空新闻稿-卡塔尔航空将于10月27日开通飞往博茨瓦纳首都哈博罗内的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9-07-24 12:30: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中国,北京 – 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很高兴宣布其将于2019年10月27日开通飞往博茨瓦纳首都哈博罗内的新航线。哈博罗内是博茨瓦纳的首都,也是其最大的城市,它将成为卡塔尔航空在博茨瓦纳的第一个航点。

  卡塔尔航空将提供每周三班飞往哈博罗内的航班服务,由空中客车A350-900客机执飞,该机型设有36个商务舱座椅和247个经济舱座椅。

  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先生说:“我们十分高兴即将开通每周三班飞往哈博罗内的服务,作为博茨瓦纳的首都,哈博罗内是一个备受追捧的非洲目的地。卡塔尔航空致力于发展其非洲航线网络,在已经通航15个国家的22个目的地的基础上,我们将继续开通更多新航点。新航线的开通将为前往哈博罗内的旅客提供更便捷、更舒畅的旅行体验,旅客们还可以通过卡塔尔航空的全球航线网络,飞抵全球160多个目的地”。

  哈博罗内是博茨瓦纳的首都,也是该国最大的城市。博茨瓦纳是一个内陆国家,与纳米比亚、赞比亚、津巴布韦和南非接壤。因其丰富的自然和野生动物资源,博茨瓦纳是全球热爱冒险的游客不可错过的热门目的地。

卡塔尔航空空客A350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