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7-24 09:47: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李宁波 钱贵宝)7月23日,为积极加强党组织建设,增强团员青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航空器监护中心第二团支部的各位团员青年们,来到了五家渠市将军博物馆进行参观,接受革命红色教育。

  参观过程中,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及博物馆内文物和图片展示,文字详细介绍,以及利用声、光、电相结合,使场景复原、幻影成像和场景模拟,更加具体、形象地展示当年革命战争和屯垦戍边的艰辛与顽强,使团员青年们了解了诞生于黄麻起义具有悠久历史、战功卓著的六军十七师辉煌历史,了解他们战天斗天、维稳戍边的艰辛历程,感受了他们在徐向前、王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所做出的努力,为国家富强、人民安居乐业所付出的牺牲。

  在参观后的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和弘扬我党的优良传统,像军垦人一样发挥我们新疆机场人“能吃苦、肯奉献、敢打硬仗”的精神,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为建设丝绸之路上的好机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