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国际官网在线自助改期功能 全面上线

http://www.cnair.com 2019-07-23 14:57: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毕岚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国际官网(www.hainanairlines.com)在线自助改期功能正式上线,至此,海南航空成为国内首批支持国际官网在线自助改期、升舱的航司。该功能立足于旅客出行“痛点”,不仅丰富了国际官网的现有功能,更为旅客带来便捷、优质的服务体验。

  近年来,伴随着民航电子商务的发展,海南航空秉持“聚焦航空主业,持续优化旅客出行体验”的理念,除了不断创新升级地面服务外,也尝试利用互联网平台来提升旅客购票、接送机、退改签、值机、中转等一系列流程的服务品质和效率。如今,以往需要人工办理的退改签服务,旅客可自助通过手机、电脑等设备轻松实现,进一步优化旅客线上购票体验。

  据了解,自2019年年初,海南航空在线自助改期功能已陆续于亚太地区、澳洲、欧洲等多区域服务试运行,支持在海南航空国际官网(www.hainanairlines.com)购买原票的多次日期变更,同时支持舱位变更及航班变更。

  目前,该功能满足旅客个性化、即时性的需求,线上操作页面设置简洁、流程清晰、步骤明了,旅客可在海南航空国际官网办理过程中,获悉更改后续航班的详细信息,自主安排出行计划,快速完成改期手续。以往返航班为例,旅客在登录海南航空国际官网后,找到首页“管理我的行程”栏,输入客票号点击“查看”,在进入的页面选择“修改航班” 就可以进行该功能的操作。

  此次在线自助改期功能的全面上线,是海南航空国际官网的又一次服务品质升级。后续,海南航空国际官网还将不断完善在线自助服务能力,实现打造一站式旅客出行服务平台的目标,为广大的旅客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海南航空国际官网首页“管理我的行程”页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