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佛性风铃 以声动人 | “2019牛首山风铃嘉年华”顺利启幕

http://www.cnair.com 2019-07-23 14:35: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座牛首山,半部南京史。南京牛首山又名天阙山,是金陵四大名胜之一,同时也是中国佛教名山,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7月20日上午,由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区主办,苏州同程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牛首山风铃嘉年华”在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区顺利拉开帷幕。

  同程旅游副总裁王凯,景区目的地总经理陆宇杰,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平,南京牛 首山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副主任毕有宝,南京钧和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守建,南京钧和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杨,南京钧和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坤等领导及多位媒体嘉宾齐聚现场,共同领略此次牛首山风铃嘉年华的风情与魅力。

  佛文化与风铃文化融合,打造创意节庆IP

  自古以来,风铃被人们寄予了思念、祈福、好(韵)运的寓意和祝愿,在佛教意涵上有惊觉、欢喜、说法三义,与佛文化有着不解之缘。据悉,早在2018年,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区就与同程文旅携手,举办了“牛首山祈福风铃展”,取得了极大反响。

  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平发表致辞表示,此次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区与同程再度携手打造“2019牛首山风铃嘉年华”活动,是在首届风铃节基础上进行了活动内容、活动形式、文化内涵上的不断深化与创新。充满创意的风铃节,与佛教文化传递的修身养性、禅意空灵相得益彰,传递出一番绝妙的意境。

  这个夏天,佛教文化与风铃文化再度融合,国风古韵、瑰丽海岛、雨林仙踪、北非探险四大主题风铃长廊一一呈现,后续亲子、爱情主题周将带来西瓜大赛、表白活动、水枪大战等多彩趣味互动不断,为游客们奉上了一场美妙的视觉盛宴。

  “互联网+”助力文旅融合,持续赋能景区升级

  作为国内OTA投身文旅行业的范本,同程文旅致力于景区目的地综合消费,借由自身的互联网技术、大流量优势、智能科技应用和文化内容改造能力,持续赋能全国近万家景区目的地。

  同程旅游副总裁王凯表示,一直以来,同程文旅与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区紧密携手,深入挖掘南京牛首山秀丽的自然风光、丰富的人文资源,充分发挥同程在品牌活动策划、创意节庆打造、互联网宣传造势等优势,为牛首山文化旅游增光添彩,为景区创新发展赋予了新动能。

  此次“2019牛首山风铃嘉年华”的启幕,预示着双方合作的进一步加深。暑期全新创意节庆的呈现,为游客营造了全新的沉浸式体验,将极大丰富游客们的旅行感受,推动景区迎来暑期客流高峰。从长远看,风铃节的打造,对于丰富牛首山文化内涵,弘扬“自然人文胜地”旅游品牌,都具有深远的意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