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浪不息,热爱不止,新马航“飞一般超值大促”再度升级来袭!

http://www.cnair.com 2019-07-23 14:03: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入伏气温飙升,西瓜、空调、WiFi成了度夏标配。继今年4月推出的“飞一般超值大促”活动之后,新马航携“飞一般超值大促”活动2.0升级版再度来袭,为广大乘客带来优惠升级、福利升级、舒心升级的惠玩全球之旅,为理想度夏模式提供另一种可能:带上亲爱的人,去往世界各地享受热爱的生活!

  7月23日至7月30日期间,登陆新马航官网或APP,参与“飞一般超值大促”活动,订购出行时间为2019年7月23日至2020年3月31日的新马航航班,即可享受最高至65折的自由行经济舱或商务舱优惠机票。除了更加优惠的机票价格,“飞一般超值大促”活动还为乘客提供遍布全球的超多目的地选择,以及众多福利优惠,一起来热爱一夏吧!

  优惠升级!购买新马航自由行经济舱或商务舱机票,折扣最高达65折,惠飞全球畅玩不停

  在吉隆坡感受现代与古典的碰撞,在槟城缤纷的街头壁画中漫步,享受兰卡威海滩的旭日,潜入仙本那海底探知海的密语,在斗湖品尝最新鲜的海味,在悉尼邦迪海滩乘风破浪。7月23日起至7月30日,登陆新马航官网或APP参与“飞一般超值大促”活动,订购由新马航执飞的航班,即可享受最高达65折的自由行经济舱或商务舱优惠机票。

  从北京、上海、广州、重庆、南京、福州等地出发,享受新马航直飞航班的舒心服务,飞往遍布全球17个国家、45座目的地城市,享受美好假期。超长出行时间从2019年7月23日一直到2020年3月31日,涵盖了中秋、国庆、春节等大小假期,不论是说走就走的洒脱一族,还是精心策划的完美主义,新马航“飞一般超值大促”都能满足你的出行需求。

  众多套餐福利周边,折扣低至85折,让你的旅程舒心无虞

  除了更加优惠的票价和超多目的地选择,活动期间还有多重优惠福利,乘客可以以低至85折的优惠享受以下服务,以五星级的服务体验,开启舒心之旅:

  吉隆坡贵宾休息室服务:在马来西亚国际航空,尊贵的飞行体验从机场的贵宾休息室开始,在候机或转机等候期间,以舒适的空间和热情的服务,让乘客可以尽情地放松或处理工作。

  额外行李额:新马航为乘客提供优渥的免费托运行李公斤数,活动期间,乘客更是可以以优惠的价格购买额外行李额,热爱购物或者有特殊需求的乘客可以放心选购。

  吉隆坡贵宾休息室服务+额外腿部空间座位配套:起飞前在吉隆坡贵宾休息室内享受舒心服务,起飞后在额外腿部空间作为上轻松飞行,以最舒适的姿势开启假期模式。

  机上选座+10公斤额外行李配套:行李不小心超重也不用愁,活动期间购买机上选座+10公斤额外行李配套,选择喜欢的座位,带上喜爱的物品,去往向往的城市吧。

  真诚、热情、大方,这就是当乘客选择马来西亚国际航空所能感受到的“马来西亚待客之道”,作为马来西亚国家航空,新马航将这种精神注入品牌基因,在城市与城市之间、心与心之间建立更深的联系,为更多的乘客带来安全、舒适、温馨的飞行体验。

  阳光充沛的夏日,正是出行的好时节,值此之际,新马航“飞一般超值大促”活动即将升级再度来袭,以非一般的惠飞优惠和舒心服务,邀您一起玩转全球!更多活动详情及优惠信息,请前往马来西亚国际航空官网了解:https://www.malaysiaairlines.com

  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马来西亚国际航空所有,更详尽的活动条款,请前往官网查看。

  - End-

  马来西亚国际航空简介

  马来西亚国际航空作为马来西亚国家航空公司,是飞往马来西亚及周边地区的最佳选择。 马来西亚国际航空每日旅客运输量达 40,000 人次,致力于为旅客打造融合马来西亚多元特色的难忘旅程。 马来西亚国际航空的机上服务集缤纷多彩的传统、文化、美食和热情友好于一体,航线网络覆盖诸多马来西亚目的地,是马来西亚多元文化的精彩呈现。

  自 2015 年 9 月起,公司由Malaysia Airlines Berhad(马来西亚国际航空有限公司)拥有并运营。 作为寰宇一家航空联盟成员,新马航为旅客提供便捷无忧的旅行服务,全球航线网络覆盖 150 多个国家的 1,000 多个目的地,旅客可享用全球超过 650 个机场的贵宾休息室。 2016 年初,马来西亚国际航空通过与阿联酋航空签署全新代码共享合作协议,进一步拓展了亚洲、非洲、美洲及中东的航线多达90个目的地。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登陆新马航官网 https://www.malaysiaairlines.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