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机场集团安全总监参加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隐患排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7-23 11:59: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董舰 孙涛;单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为进一步提升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旺季期间飞行区的安全运行裕度,切实保障暑运期间乌鲁木齐机场飞行安全。机场集团安全总监于近日参加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隐患排查整治日活动,并对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在隐患排查讲评会上,机场集团安全总监听取了飞行区管理部近期隐患排查及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对上半年飞行区隐患排查及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结合多年安全管理经验,对飞行区安全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全员必须认识到安全管理的核心是风险管理,在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安全管理的主动性,提高安全风险意识。

  二、安全管理一是要有针对性,对一年四季不同时段的风险进行重点防控管理;二要有群众性,要有宽度,做到安全管理无死角,要有广度,做到安全管理深入一线岗位;三要有开放性,要党政工团齐抓共管,发挥各自优势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四要有先进性,要不断探索研究新方式、新技术,利用现代化手段,提升安全管理方式方法。

  三、安全管理要持续发力,要正确处理好四个关系,强化安全理念,重视安全业绩,做好安全管理工作。

  通过机场集团安全总监对近期安全风险和应对措施详细讲解,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思路,必将以更严格的管控标准全力保障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高效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