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锦州黄金海岸线建成!东方欢乐王国今夏开业

http://www.cnair.com 2019-07-23 10:16: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6月23日锦州首家滨海大型综合性水上乐园“东方欢乐王国水世界”正式开门纳客。

  东方欢乐王国水世界是锦州市打造滨海经济带,旅游“黄金海岸线”的重要支点,作为一家集戏水娱乐、演艺休闲、餐饮观景为一体的大型水上乐园,它填补了锦州滨海旅游项目的空缺,也为锦州文旅产业升级奠定了基础。

  东方欢乐王国水世界总投资达6.3亿元,园区占地面积十万余平方米,园内共有各类游乐设施16种,每日可接待游客20000人次。园区内不仅包含了“天桥巨浪(造浪池)”、“冲天回旋”、“彩虹冲浪”、“疯狂大喇叭”等耳熟能详广受喜爱的明星项目,也有“无边泳池”、崖壁餐厅等近期在网络上大火的“网红打卡地”。可以说,不论你是追求惊险刺激、还是欣赏美景,或者休闲放松,在这里都能够满足需要。

  作为锦州文旅产业的重点项目,今后锦州将依托“黄金海岸线”,树立锦州文旅新形象,打造文旅新品牌,为振兴东北发展,促进经济转型发挥重要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