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迎旺季,繁忙运转的空港枢纽站

http://www.cnair.com 2019-07-23 10:10: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元:杨凤洁)随着乌鲁木齐地铁一号线在6月底的全线开通,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航空枢纽站正式拉开序幕。飞机、地铁、公共交通方式的集合枢纽站为旅客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可为到达T1、T2航站楼的旅客提供更加便捷的换乘通道。

  l  换乘更加方便。新建成的T2航站楼空港客运综合枢纽站位于原先T2停车场位置,面向T1、T3候机楼方向均设有入口。由于T1航站楼进港大厅关闭,从T1登机桥回来的旅客可通过T1连廊按照标识标牌指引进入T2到达厅提取行李。不需要转机的旅客出到达厅后,进入枢纽站乘坐地铁、出租车、巴士、市区快线到达市区及周边城市,乘坐电梯下楼可直接换乘地铁。

  l  特色平价美食。枢纽站内开设有种类丰富的美食店,打破了大家以往“机场吃饭贵”的想法,实现同城同价为旅客提供更加优质合理的服务

  l  扩容增加座椅。枢纽站建设总用地面积49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6800平方米,设计旅客发送量为5000人/次,站内增加更多座椅为出行旅客,接机亲友带来更多便利。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在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空港枢纽站的建成突破候机楼容量瓶颈,为机场发展提供高效引擎,立足本市,服务全疆不断推进现代化综合客运枢纽及城市交通综合体一体化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