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山东招远这一景区上演淘金热

http://www.cnair.com 2019-07-23 09:26:41 来源:国家旅游地理

  (本网讯 通讯员:张颖超)7月20日,招远淘金小镇景区正式举办“淘金大赛”活动,33°的高温竟没有阻挡游客的疯狂举动,他们赤脚下水捞金,更有甚者泡在水中淘金子。近300名游客在这里捞黄金、赢首饰,上演了一场疯狂淘金热!

  据了解,招远淘金小镇景区7月20日启动“淘金大赛”活动,一直持续到8月30日。每天上午的9:00至11:00之间,凡是淘到金颗粒最多且超过6粒的游客,就可以获得“淘金达人”的称号,并赢得景区赠送的价值不菲的黄金首饰。活动当天来自北京的韩永英女士获得淘金小镇第一位淘金达人称号。

  韩永英女士告诉记者,今天从9点钟开始在淘金河淘金子,用了大约50分钟的时间就淘到了7粒黄金颗粒,成为了淘金小镇第一位淘金达人,获得了景区赠送的纯金转运珠。

  很多人不相信“天上掉馅饼”,但是淘金小镇的淘金大赛却反其道而行,让“天上掉馅饼”成为可能。炎热暑期,漫漫长假,与期待在家中吃西瓜、吹凉风,何不在淘金河中一展身手呢?那价值不菲的黄金首饰可能就是你的!机会给你了,就看你能不能抓住了!最后,还要告诉你,成为“淘金达人”后,在景区获得的特权也是比较多的,这就需要你自己去慢慢发现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