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7-22 17:10: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为确保高温天气下一线员工的身体健康,韩亚航空在做好防暑降温基础工作的同时,组织开展了“Summer Cool Service"员工慰问活动。

  今年“Summer Cool Service”送清凉活动日期从7月15日持续到8月16日。期间,韩亚航空将为机场、货运、机务、客舱等一线员工,送去冰淇淋、矿泉水等清凉物。同时,韩亚航空将于8月9日,为总部全体员工提供免费的冰咖啡享用。不仅如此,为了给员工提供更舒适的工作环境,韩亚航空为机场、机库、休息室各个区域配置装有各式各样冰淇淋的冰箱,供员工随时享用。

  筹划此次活动的韩亚航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7月至8月是一年当中最炎热的时期,为切实做好一线工人的防暑降温工作,我们每年都会在此间组织开展Summer Cool Service送清凉慰问活动。暑运高峰期间,我们仍然以最好的状态、最高品质的服务,为乘客提供更为安全舒适的飞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