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完成磴口甚高频台站传输设备更新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7-22 16:11: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梁、张建雄)2019年7月17日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区管网络通信室继续开展甚高频传输设备更新及地面第二路由建设工作。根据工作计划,科室委派技术人员奔赴第五站蹬口甚高频台,实施了甚高频传输设备更新工作。

  蹬口甚高频台是华北空管局空域内最西面的甚高频台站,地处内蒙古中西部。本次停机是对原有BAYLY PCM传输设备进行更新并建设地面第二路由工作,采用分频传输方案,通过联通和电信2条链路将频点传回北京。在北京区管值班人员和蹬口台站人员共同努力下,区管网络通信室圆满的完成了蹬口台站的建设任务。

  此次蹬口台站建设任务的完成,有效地提升北京区管对该地区的地空通信保障能力。在当前雷雨季节期间,确保空管运行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