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完成北京区管中心新增频率测试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7-22 16:11: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梁、张建雄)7月16日,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区管网络通信室配合完成北京区管中心完成新增频率引接测试工作。

  本次北京区管引接新频率是根据民航局无委新增及调整扇区规划,指配华北空管局新增4个甚高频频率。自通导部下达指示任务后,通信网络中心区管网络通信室领导高度重视,技术人员积极与内蒙分局负责人取得联系,询问相关事宜,协调频率引接时间。苏尼特甚高频台站已于近期完成甚高频传输设备更新及二路由建设,本次新引接的频率分别用2条不同路由传回北京区管。7月16日21:00,经过北京区管技术人员和内蒙分局人员的共同努力,124.15MHZ和134MHZ频率顺利传回北京区管并完成测试。

  此次新增频率测试工作,使2019年的雷雨季节空管设备保障更加稳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