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积极备战第七届中国民航空管岗位职业技能大赛

http://www.cnair.com 2019-07-22 16:10: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鑫)第七届中国民航空管(通信、导航、监视)岗位职业技能大赛各岗位竞赛将于10月前后陆续开展。华北空管局自动转报系统小组的几名参赛选手正紧锣密鼓的进行冲刺准备。

  为创造一个良好的“练兵”环境,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协调各方,想方设法为各位选手提供便利。近日,在通信网络中心二层设置了专门的培训教室供选手们使用;利用系统备机等搭建了系统培训练习平台,方便选手练习实际操作;协调桌椅,甚至将自己办公室的茶几、椅子等提供给小组成员使用。各级领导在学习上、生活上均为参赛成员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各位参赛成员也是摩拳擦掌,热情高涨,积极备战。记规章,学理论,练实操,有条不紊;互为师,互相比,同进步,查漏补缺。不断的提升自身能力,升华技术水平,力争在竞赛中取得佳绩。

  据悉,本届中国民航空管(通信、导航、监视)岗位职业技能大赛将在通信、导航、监视3个专业的6个岗位中分别展开,6个岗位分别是自动转报系统、地空通信、仪表着陆系统、全向信标/测距设备、监视信息探测系统、监视信息处理及显示系统。

  本次竞赛,华北空管局各岗位选手必将赛出风格,勇攀高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