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格菲淄博张店区金晶大道酒店,在音乐中放松差旅

http://www.cnair.com 2019-07-22 13:19: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山东淄博,一座山水结合的组团式城市,也是一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齐文化的发祥地、世界足球起源地。夏季,是来淄博最好的时候,去博山避暑,一定不要错过这家以音乐为主题元素的酒店——格菲淄博张店区金晶大道酒店。

  酒店位于淄博市张店区金晶大道176号,临近张店钢铁总厂。格菲酒店的音乐并不完全体现在装修设计上,而是呈现一种休闲的氛围。步入酒店,音乐环绕在身边,音乐是缓解身心最好的良药;走到接待台前,木质花纹的接待台上没有繁杂的装饰,简约的格调最能缓解眼睛的疲劳,而一旁的柜子上,展放了各色的花瓶,精品的釉色传递着文化的气息,而经典的书籍整齐地摆放在格子中,您可以随意取出一本您感兴趣的书,坐在休息区,读一本好书,还有什么,比与智者相遇更值得。

  格菲的客房内并不能听到音乐,因为这里是专属于您自己的空间,在客房里,您可以完全根据您的喜好播放音乐,做您想做的事情。床头上蓝色如晕染办的山水画,看不出是山还是水,或是云,多重的变幻是让新沉静的享受。蓝色、金色、米色相间的床尾巾与抱枕呼应,客房不是前篇一律的颜色,而是有了活泼的色彩。如果爱看电影,还可以选择入住酒店特色房,这里有投影设备,更大的屏幕,让观影效果更好,也让您的旅途不再单调。

  除了入住服务,酒店还提供自助早餐服务。在早餐厅中,仍有悠扬的音乐,在格菲的音乐中,用餐是享受美食的过程,也更是享受生活的过程。在这座耗时半年精雕细琢的酒店,每一个细节都是酒店的心意。

  近期,酒店推出了格林大促活动,相当于6折的价格就可以住到格林酒店集团旗下中高端休闲品牌,令人心动的价格和品质,怎么能够拒绝?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