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 提高职业技能,确保出行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19-07-22 11:29: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健雄)夏季,是旅游绝佳时刻,旅客的流量大大的提升,为了确保能让旅客安全快速的出行,安检总站开展了新的岗位练兵模式,提高工作人员职业技能。

  在每日勤务结束后,安检员会利用小场地,小时间来对各个岗位的工作流程进行回顾和练习,同时针对旅客的夏季着装特点,进行重点部位的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可以现在旅客的角度体验安检流程,找出有待加强的地方,加以改正,以给旅客更好,更舒适和更方便的服务。

  练兵结束后,旅检二室班组长对安检员工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同时表示所有职工应该整体看齐,有大家庭意识,在不足的方面加强努力,相互交流学习,再接再厉,越战越勇!

  旅检部将持续开展此类案例分析及业务专项研讨,从实际出发,调研课题、定期开展复盘分析,讨论问题短板,协同机场高速高质发展理念,夯实基础以保证空防安全万无一失。让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成为方便旅客出行和归来温馨的港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