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30周年感恩钜惠丨购大自然床垫,赢多彩贵州游!

http://www.cnair.com 2019-07-22 11:27:17 来源:北国网
  1990年7月,第一张以山棕丝为主要原料的现代化工艺山棕床垫在中国贵阳面世,这标志着大自然山棕床垫的正式诞生。大自然(棕)床垫是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发明专利产品,诞生至今已走过30年光辉历程,由大自然公司主导起草的《棕纤维弹性床垫》行业产品标准,于2011年12月1日正式认定为国家标准。

  大自然床垫以其卓越的绿色环保性能和特有的透气性、支撑性、静音性,迅速得到消费者认可,现已基本覆盖全国大中城市,终端品牌专卖店1000多家。为了纪念和庆祝大自然床垫诞生30周年,自7月1日至7月31日超级品牌月期间,大自然床垫全国品牌专营店同步厂价大放送,深度钜惠回馈新老顾客。

  大自然床垫超级品牌月30周年回馈,每一款都能享受到平时享受不到的优惠,并且准备了多重大礼包。新品特惠、爆款特惠、精品尊享、厂庆套餐、全家厂庆睡眠大礼包等不同优惠组合,总有一款适合你。周年有礼更是送不停!进店就送精美礼品,老顾客更是有专享礼,全程购满送、购满返,购满5000元、10000元、20000元都有返现和礼品相送。

  全国消费者选择购买大自然床垫,最主要是认同大自然床垫的生态环保理念。近年来,每逢大自然床垫周年庆,最让消费者心动的是“购大自然床垫,赢多彩贵州游”,这一活动今年已经是第六个年头了,全国所有消费者在购满大自然床垫满10000元后,都有机会赢得“多彩贵州生态游”。

  贵州是一片神奇的土地,因其环境优越,自然资源富足,从而诞生了大自然床垫。贵州有着不同的少数名族文化与绚丽的原生态自然景观,它有着中国最大的瀑布——黄果树瀑布、中国最大的苗寨——西江千户苗寨、喀斯特地貌景点浓缩精华——天河潭、世界自然遗产——荔波小七孔等著名的中国5A级景区。

  大自然床垫多彩贵州游,在贵州5A景区等你,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