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致旅客的一封信:了解我们更保护自己

http://www.cnair.com 2019-07-20 20:41: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亲爱的乘机旅客:

  你们好!

  民航安全检查简称民航安检,是指在民用机场实施的为防止劫(炸)飞机和其它危害航空安全事件的发生,保障旅客、机组人员和飞机安全所采取的一种强制性的空防安全技术性检查。

  民航安全技术检查,是民航空防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务院民用航空主观部门授权的专业安检队伍,为保障航空安全,依照国家法律法规对乘坐民航班机的中、外籍旅客及物品以及航班货物、邮件进行公开的安全技术检查,防范劫持、爆炸民航班机和其他危害航空安全的行为,保障国家和旅客生命财产安全,具有强制性和专业技术性。

  乘坐民航飞机的旅客在登机前必须接受人身和行李安全检查项目,这也是为了保证旅客自身安全和民用航空器在空中飞行安全所采取的一项必要措施。目前经过机场前需提前将刀具类生活用品提前办理托运手续。而根据中国民航局最新颁发的规定,液体、打火机等物品也归入禁止随身携带的物品。(通讯员:陈昱婷)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旅检三室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