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站区管理部优化细节服务提升服务质量

http://www.cnair.com 2019-07-20 18:19: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苏菊 张培路)近日,航站区管理部组织外包单位在T3进出港玻璃幕墙贴膜工作基本完工。

  由于入境边检柜台朝阳,早高峰T3国际进港边检验证柜台受到阳光直射,边检工作人员为入境旅客办理手续时受到影响,造成审核手续慢并影响旅客在入境过程的体验。为此航站区管理部简化施工流程手续、强化施工效率,由电力运行管理中心组织,航站楼运行监管中心监督,立即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出入境边检、国际安检等部门解决此问题。

  此次优化施工项目得到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移民局及相关驻场单位的大力支持及赞许。航站区管理部一直以来始终以“强化员工服务意识,提高机场整体服务质量”为目的,细化服务为旅客及驻场单位提供更加舒适的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