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普通的工作 神圣的使命

http://www.cnair.com 2019-07-20 13:03: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杜雨晗)作为一名普通的安检工作人员,我们深刻理解着我们神圣的使命和责任,机场是重要的交通环节,同时也是重要的对外形象窗口,把好安全这一关,不仅关乎机场的形象,同时也关系着人民群众的切身安全。从旅客提着包裹进来的一刹那,我们便笑脸相迎,把安全检查看似严肃的事情变得轻松,从而使旅客能有一个愉快的心情登上航班。

  因此我们要以饱满的激情投入的事业当中,激情是创造的第一来源,是第一动力,也是发展的第一要素。我很幸运的加入安全检查总站的队伍,尽管我的工作岗位很平凡却很伟大,因为这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我们在这个岗位上洒下我们的汗水我们相信一定会有收收获。虽然我们的岗位有时候很无聊、很疲惫,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但我们要以更加执着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当中。我们要有更大的工作激情,对工作的激情是我们更加自信,更好的服务旅客,提升我们的个人价值,因为个人价值只有和国家,人民结合起来才能得到升华。

  每天的工作迎接我们的是机遇和挑战,因此,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将工作的点点滴滴做好,将我们的风采传播下去。我们虽然不能像盖世英雄一样冲锋陷阵,但我们可以像涓涓细流一样做微小的自己成就他人。我们将以更美好的姿态、更新的工作理念、更实的工作方式、更快的工作渠道深入发展,推动安检工作更加便捷,人性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