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家风”故事征集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7-20 12:59: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刘兴森)为进一步推进家风建设,传承和弘扬红色家风,7月6日-15日,吐鲁番机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传承红色家风”故事征集活动。

  活动中,机场全体干部职工纷纷参与其中,认真书写自己的家风家教家规故事,用心记录自己家庭教育中和谐、劝学、励志、修养等内容。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国两相依。家风相连成民风,民风相融汇国风。在好家风好故事的浸润下,大家纷纷表示,要成为家庭美德的倡议者和践行者,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将把爱家与爱国统一起来,让更多的小家庭像涓涓溪流一样汇聚到一起,蕴蓄出吞吐日月的磅礴力量,共同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