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落在实处

http://www.cnair.com 2019-07-20 12:59: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杜雨晗)“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尊老敬老、爱老助老,决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而应实实在在地见之于行动,落在实处才能暖在人心。

  乌机场T3候机楼内就有这样一群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年轻人们,他们是我们可爱的安检员们。在日常的安检工作中,经常会遇到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老人。这时我们的安检员都会主动上前帮助老人拿行李,遇到行动不便的老人会上前搀扶,帮助老人系扣子,送老人至登机口等等。这些举动看似很平常很细小,但对于出行不便的老人来说确实极大的帮助。

  我们坚守着我们的底线,我们履行着我们的义务,同时我们给老人带来了春风般的温暖,让每一个老人对安检不再抗拒,让我们的工作氛围充满着理解与被理解,爱都是互相的,当我们给予旅客足够多的爱时,他们也会给予我们理解与支持。中华民族的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需要我们年轻人好好传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