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7-20 07:57: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杜艳锋)随着进入夏季高温季节,气候日益炎热,为帮助广大职工安全度过暑夏,确保旅检室职工身心健康,保障一线职工的良好工作状态。推动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确保职工身体健康平安度夏,乌机场安检总站认真贯彻上级工会和部党委的指示精神,今年夏季继续开展“送清凉”活动。安检总站为一线生产职工带去丝丝清凉和滴滴关爱,为他们送去绿茶、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送去对一线同志关怀和慰问。

  此项活动是安检总站关心爱护广大职工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推动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防暑平安度夏的一项重要举措。高温天气下,安检总站工会将继续做好一线岗位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保护一线职工的健康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