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http://www.cnair.com 2019-07-19 20:37: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悦)缤纷的七月,流光溢彩;奋进中的民航,处处欢歌。6月28日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为纪念建党98周年歌咏演讲比赛在T3航站楼举行,来自旅客检查三室的,激情放歌,用嘹亮的歌声庆祝党的生日。

  当熟悉的旋律响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历史将从这里揭开新篇……”,歌咏比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人们的思绪带回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一步步历史时刻,大家在激情昂扬的旋律中再忆党的历史。重温了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夺取革命胜利的光辉历史。这首歌,唱了半个世纪,愈唱愈加鲜活;这首歌,植根几代人的心灵,在代代人心上蓬勃; 这首歌,它融入我们的生命,融入我们的血液。

  每一支队伍精神饱满、声音高亢嘹亮,唱出了广大党员群众庆祝建党98周年安全,安全检查总站旅检三室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此次歌咏比赛,旨在牢记党的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为空防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