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付真心予旅客 寓真情于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9-07-19 20:15: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乐乐)凌晨六点多,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国内出港厅人头攒动,此时正是国内出港早高峰时期。旅检三室的同志们像往常一样进行着井然有序的检查,虽然是凌晨六点多,正是人们犯困的时候,但是安检人员们依然坚守在空防安全的第一线。一切都和往常一样,那么的有条不紊。

  早上十点多早高峰结束后,安检人员们像往常一样进行日常的通道收尾工作。在收拾完通道之后,发现有一个粗心的旅客将自己的钱包和登机牌忘在了通道,便第一时间将东西交由当日值班分队长处理,分队长查找完监控后,发现钱包内金额较大,登机牌上已到登机时间。于是便决定派专人亲自送到登机口交给旅客。

  当黄雪媛到达登机口的时候,果然发现了正在匆匆忙忙往安检区赶的旅客,黄雪媛在确认完旅客信息以及旅客物品无误后,亲手交给了旅客。当看到自己的东西完好无损的送到自己手上的时候,这位旅客非常的高兴。对安检这种对旅客负责的态度表示肯定,并当场写下表扬信一封,以表达对安检的这种良好的服务的感谢!

  其实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一直以来坚持以顾客需求为导向,在全机场范围内开展真情服务!提升机场的服务水平,旅客的满意度。努力打造“以安全便捷为基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诚信友善为遵循,以智慧绿色为引领,以联通为己任的丝路好机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