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三中队开展旺季生产誓师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19-07-19 20:11: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旅游旺季和学生暑假流伴随着酷暑炎夏到来,安全检查员们迎来了今年的旺季生产月,为了能在接下来的旺季生产月中更好的做好保障工作,旅客三中队于7月10日在总站五楼会议室开展旺季生产动员誓师大会,以提高员工思想意识。

  此次会议由迟超队长主持,会议开始分别由吴琼队长,曹克队长,迟超队长对中队重组以来中队做出的成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出总结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概括如下①随着旺季生产月的到来,旅客客流量也在每日攀升,大家要做好思想上的准备②旅客人数增加,工作任务也比原来要重,大家休息日一定要休息好,注意防暑③工作中多站在旅客角度思考问题,为旅客提供自己出行时想要的帮助,旺季生产月不能降低服务标准,做到真情服务④旺季生产工作任务重大,事物繁忙,需要各个通道之间相互配合,每个人之间相互帮助,合力拧成一股绳,形成高工作效率,高服务标准,高安全质量的规范团队并请夏清主任对会议做出总结。

  最后全员进行了誓师宣誓,激昂的声音迸发出安全检查员们对炎热酷暑的无畏,对挑起保障旺季生产月这场重担的信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