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安检员:真情服务获锦旗

http://www.cnair.com 2019-07-19 20:09: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甜)近日,一面写着“乐于助人 真情服务”的锦旗送到了乌鲁木齐机场T3航站楼安检员牟祥志手上,对牟祥志同志乐于助人、尽职尽责、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了高度赞扬和诚挚的感谢。

  据了解,王先生在乌机场T3航站楼过安检时,由于疏忽把电脑落在C区安检通道。安检员牟祥志发现物品后及时调取通道视频查找到旅客信息后,立即通知王先生有物品落在了安检通道。王先生得知消息后激动万分,并表示已经离开乌鲁木齐,望安检员帮他将电脑寄过去,牟祥志同志为王先生办理好一切后便有了赠送锦旗这一幕。

  面对旅客赠送的锦旗,牟祥志表示:“锦旗不仅表示旅客对我们工作的一份感谢,更意味着一份肯定和一份责任。”真诚服务是内化于心,外化与行,在机场一线,我们服务于广大旅客,更应该将真诚服务做到旅客保管。我们一如继往的坚守在最平凡的岗位上,为民航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