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乐队的夏天》看得不过瘾?来亚特兰大感受最火爆的音乐节吧

http://www.cnair.com 2019-07-19 17:26: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乐队的夏天》看得不过瘾?来亚特兰大感受最火爆的音乐节吧

  美国东南部的文化艺术中心是哪儿?嘻哈音乐的重要发源地之一是哪儿?

  它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拥有培育天才音乐人的土壤,是不少顶级嘻哈和说唱歌手的故乡。它的音乐风格独特又富有包容性,无论你爱的是嘻哈、布鲁斯、摇滚还是乡村音乐,在这里都能找到共鸣。它就是亚特兰大(ATLANTA)。

  从90年代起,亚特兰大就被冠以嘻哈之城的盛名,能与纽约、洛杉矶比肩。《纽约时报》称它为“嘻哈音乐的重心”,《The Daily Beast》称它为“美国新文化之都”。作为东南部艺术中心,亚特兰大每年会举办三十多场音乐节,知名大咖们的到场献唱,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迷们。

  今年的9月-10月,有几场重头音乐节即将开场。如果近期你有来美国的计划,这几场火热派对不容错过赶快安排上~

  01. Music Midtown

  自1994年以来,Music Midtown每年都要在亚特兰大举办音乐节。作为该州最大的音乐盛会之一,到场表演的都是业界最知名的音乐人,音乐类型涵盖嘻哈说唱、电音、摇滚、流行乐,无论你是哪种音乐爱好者,都能在这里嗨翻。欣赏着精彩的音乐盛宴,沉浸在欢快的气氛中,远处是摩天轮和中城区天际线的迷人景色——地点选在皮德蒙特公园真是太妙了,能够看尽亚特兰大的美。美食也是必不可少的快乐元素。Music Midtown提供各式精美食物,和你的伙伴们伴着音乐大吃一顿吧!

  时间:  2019年9月14-15日

  地点:亚特兰大中城区皮德蒙特公园内

  门票:$140(2天) $600(vip2天)$1250(超级vip2天)

  02. Imagine Music Festival

  超超超嗨的电音派对!除电子舞曲(EDM)外,Imagine上还会呈现Dubstep、House 和 Techno。而且表演形式繁多,令人迷醉。伴着动感的音乐,特技演员和马戏团还会在这个梦幻世界中献出精彩表演。今年的阵容非常强大: Marshmello、Alan Walker、Diplo、Mastodon、Above & Beyond 等等……绝对值得一去!

  时间:2019年9月20-22日

  地点:佐治亚州亚特兰大speedway

  门票:$264(3天) $364(vip3天)

  03. A3C Festival & Conference

  A3C成立于2005年,从平民的嘻哈分享逐渐发展为每年东南部最重要的音乐文化活动之一。目前,A3C Festival&Conference已经是当地嘻哈文化的重要象征,吸引了无数艺术家和创意人。今年是A3C成立15周年,本场音乐节将请来1000多名艺术家带来难忘表演,庆祝嘻哈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你准备好了吗?

  时间:2019年10月8-13日

  地点:佐治亚州亚特兰大

  门票:$339(3天) $949(vip3天)

  音乐是人类共同的语言,如果厌倦了千篇一律的旅行打卡,那么来到亚特兰大这个嘻哈发源地,感受一场音乐节绝对是一个值回票价的选择。这种体验感和融入感,将是人生中无与伦比的精彩回忆。

  美国开发商OHM最新开发的位于中城区的高端公寓OPUS PLACE, 9月美国考察团目前正在火热报名中,纽约+亚特兰大两地,商务+深度游玩。行程灵活有趣、拒绝庸俗。真实的亚特兰大,比你想象的还要好玩一千倍~详情可咨询WX公众号:GMI_USA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