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小提示大用途

http://www.cnair.com 2019-07-19 17:17: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席丹丹)七月,透蓝的天空,悬着火球般的太阳,云彩好似被太阳烧化了,也消失得无影无踪。

  随着夏季的到来,旅游旺季也悄悄的尾随,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候机楼里每天人来人往,他们有的为工作奔波,有的享受生活,他们带着自己的妻儿老小,在候机楼里成为我们最关注的人。

  然而,有许多旅客不了解安检的有效乘机证件,甚至认为小朋友过安检时不需要任何证件,但事实却不然,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为了向广大旅客宣传更多的安检小知识,专门做了小小的提示牌,提示内容则为“乘坐飞机的有效乘机凭证”,所有提示牌都放置在每个安检验证台上,方便旅客自己阅读和工作人员为他们解释。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在旺季期间,将以最精湛的业务技能与高品质的服务态度为保障广大旅客的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