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开展“以案说纪”警示教育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7-19 16:43: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了做好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按照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飞行区管理部党委工作计划和要求,7月19日上午,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党支部利用班前、班后会开展“以案说纪”警示教育活动。

  本次警示教育活动大家学习了《关于近年来机场集团查处的管理人员和职工酒后驾车问题情况的通报》。以违纪违法案件为警鉴,始终做到警钟长鸣,结合案例剖析更加深入地将党纪法规内化于心、外施于行,进一步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主动性,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通过学习,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教育,与会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案为镜、以案为戒,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遵守国家法规和新疆机场集团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通讯员:付远江;单位: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