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福利!免费游西藏 · 酷车秀征集大赛

http://www.cnair.com 2019-07-19 12:59: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入伏,又细雨缠绵。这样的天气,总让人觉得不能尽情释放自己。身边很多朋友,和我一样,有到达了目的地,却还要在车里独处一会的习惯。可能是缓解一下生活的压力,抑或是抗拒下车后转换各种不同的角色。只有在车里,才能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放松时刻。

(图片来自网络)

  我们在生活中品尝着五味陈杂,在工作中学会了收敛豁达。当你遇到那样一群人,他们脱离人们眼中的角色,聚集着三五好友,驾驶着爱车旅行,付出时间和精力并享受其中。

  我们在路上,一步步寻找、穿越,在时间的轨迹上探索、经历。所谓的新鲜感,不是和陌生的人做同样的事,而是和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去体验未知的人生!

  GBT&CSE以组织方身份发动微博话题 #酷车秀,免费行#

  上传你与酷车“穿越世界”的故事,通过照片与文字描述,分享与爱车的共同经历。参与就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得票前10名者可获得限量定制版礼品一份,得票前3名者更可享受免费参加由GBT&CSE狮吼俱乐部组织的8月20日-9月3日西藏自驾游活动!

  时不待我,点击征集链接跳转

  http://40577.vote.16534.vote8.net/wap/Voteimg/index/token/fqvdwb1513135617/action_id/40577/index.html

  报名方式:百度搜索”改装优品“,进入CSE改装优品官博或CSE改装优品论坛报名通道,免费参与活动,赢取西藏自驾游大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