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举办职工职业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http://www.cnair.com 2019-07-19 11:15: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潘明星、李万仁)7月19日,富蕴机场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办职工职业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来自富蕴机场各专业办公室的60多名职工聆听了乌鲁木齐机场急救中心马严老师的现场授课。

  老师通过实例、图片等形式分析了人生心理的主要特点,深入浅出的剖析了心理健康问题的关键点,给出了解决问题的方式和方法。实用、精彩、互动的授课内容和方法获得了干部职工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职业心理健康知识讲座,使机场员工能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当中正确面对心理健康问题,在工作当中有效地缓解工作压力,为营造机场健康、积极、向上、乐观的工作生活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