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用心服务 情满旅途

http://www.cnair.com 2019-07-19 11:13: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杜雨晗)以安全便捷为基础,客户需求为导向是我们的企业愿景。这不只是一句口号,还要在我们的现场工作中去践行。当我们遇到旅客有需求,有困难,需要帮助的时候,我们要第一时间为他们解决困难。

  今日执勤时,通道里有位女士,由于背包过重,在背起时,肩带突然断开,女士犯了愁。在通道后端巡视的安检员陈某发现这一情况,主动给女士找来胶带,并帮她一起处理。女士开心的笑了并连声感谢。我们都是追梦人,在梦想的路上相互扶持。因为有爱,我们的社会才更加温暖。

  服务工作从点滴做起,从你我做起。切实践行真情服务的理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