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关晓彤横店明星见面会,飞猪超品日特惠助力

http://www.cnair.com 2019-07-19 11:07:44 来源:北国网
  近期,“2019横店狂欢节”火爆开启,同时,还爆出7月20日关晓彤将回横店开明星见面会的消息,此消息一经公布,立刻引发网友热议,“国民闺女”要回横店开见面会啦!

  众所周知,关晓彤作为童星出道,在很小的时候就经常出现在横店片场。2005年因为在陈凯歌导演、在横店拍摄的电影《无极》中饰演“小倾城”而成名,从而结缘横店影视城,并与其签约成为代言人。2014年初,关晓彤回横店拍摄于正的古装大戏《班淑传奇》,随后凭借出演的《一仆二主》,实力斩获首届中国横店影视节“文荣奖”最佳女配角。

  在拍戏的间隙,关晓彤也童心未泯,还时常跑到横店景区内游玩,享受旅游的快乐。

  在此次横店见面会上关晓彤将大放福利,不仅现场抽取幸运粉丝近距离互动和合影,还将为粉丝抽取价值十几万的零跑汽车。另外,见面会举办地——梦幻谷也是精彩纷呈,不仅可以畅玩30余个水陆游乐设施,在梦幻海豚湾与海洋萌宠亲密接触,在儿童工场体验亲子手作。

  约吗?约吗?淘宝飞猪还能抢飞猪超品日特惠门票哦,梦幻谷门票还买1送1,梦幻谷门票+影视主题酒店1晚仅349元/人起,加购景点更能享5折优惠,如此优惠,快来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