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飞行区管理部开展“写好新闻报道,做好宣传工作”专题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9-07-19 10:14: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李佳伦,单位: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为进一步提高通讯员综合文化素养和写作能力,全面提升新闻宣传工作水平,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党群办公室组织员工开展关于“写好新闻报道,做好宣传工作”的专题培训,本次培训荣幸邀请到新疆著名电台974主编为通讯员们“充电加油”。

  课上,王主编主要从新闻稿写作的三个方面讲起,即新闻稿写什么,新闻稿写作中的常见问题,以及新闻稿应该怎么写。她以其丰富的写作经验,向通讯员们展示了标题主旨不明、导语过于亢长等一系列常见问题。

  通过此次新闻稿写作培训,由浅入深帮助通讯员们明确了新闻宣传的重要性,提高了对新闻工作的积极性以及对于精彩内容的捕捉,进一步提升了员工写作能力,同时为新闻宣传工作奠定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