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继续走向高科技之路

http://www.cnair.com 2019-07-19 09:19: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伟萍)随着高科技的不断产生和发展,近日,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T3航站楼A区安检通道继TC区安检通道之后安装了自助验证闸机系统,并更胜于以往,这将意味着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离实现高科技全覆盖的目标又近了一步。

  针对旺季旅客出行量逐步上升的大趋势,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利用高科技来积极应对,自助验证闸机系统的应用,有效缓解了航站楼高峰时段旅客出行压力,为机场安检人员和旅客带来了切切实实的便捷。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将在高科技之路越走越远,力争把最好的设备、技术、服务提供给每一位旅客,真正的做到真情服务与智慧安检相结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