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飞行区管理部开展夏季高温防暑安全知识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9-07-18 18:44: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何倩文;单位:乌鲁木齐机场飞行区管理部)

  连日来,高温持续不断为增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飞行区管理部员工防暑知识,近日飞行区管理部在ACC开展高温作业职工防暑培训,由机场急救中心资深医生主讲,飞行区管理部值班领导、带班主任及在岗员工参加,旨在增强高温作业岗位人员的自我保护意识,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授课医生已生动的事例解说了为什么会发生中暑、中暑的危害、中暑的征兆、中暑的表现及紧急处理的方法。

  此次培训使我部员工受益匪浅特别是对于经常在高温下作业的员工,增强了大家的防暑意识及紧急处理能力,保障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确保飞行区工作的有序进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