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全责任在于心 真情服务在于行

http://www.cnair.com 2019-07-18 18:20: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悦)   在炎热的夏季, 乌鲁木齐机场也格外的炎热  ,但在候机楼里我们随处发生着好很多感人的故事 一个微笑 、一个轻声细语、能让旅客感受到乌鲁木齐机场的热情!

  今日执勤中,进来一位抱小孩的年轻妈妈,安全门检查员看到后便问“女士您一个人抱小孩么?”得知旅客一人带着小孩,紧接着上前去说“我帮你抱小朋友吧”。随后旅客便取出电子产品,顺利通过安检,在通道后方旅客对我们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在一个陌生的环境中,只要你一句温暖的话语,一个亲切的笑容,对茫然无措的旅客而言,都是温暖的。让旅客的出行心情变得愉悦也是我们要做的。

  这样的故事每天也有许许多多, 虽然微不足道,但这体现着我们安检人员对每一位旅客的关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