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召开年中安全工作述职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19-07-18 17:38: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娜;单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为不断提升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安全管理能力,7月17日飞行区管理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年部门年中安全工作述职会议。

  会议由分管安全的副经理主持,各中心分管安全的副主任从风险管控、隐患排查与治理等方面依次进行半年安全工作总结汇报。汇报完毕后大家就各中心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半年安全管理工作思路开展讨论,进一步理顺各中心安全管理的重点区域,严格各中心具体工作中的过程风险管控。

  此次会议是飞行区管理部坚持安全管理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汇报总结,发现各中心的工作亮点及不足,取长补短,互相学习,不断强化部门的整体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部门的安全管理效能,为下半年部门安全管理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