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实现“无纸化”出行功能

http://www.cnair.com 2019-07-18 16:43: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孜娜 李列建)2019年7月,新疆机场集团正式启用“天缘e行”无纸化便捷服务小程序,旅客可在手机微信上搜索:新疆机场天缘e行小程序轻松完成所有航空公司的登机牌办理业务。

  该小程序中包含接机屏显、机场概况、航班查询、办理登机牌、代办登机牌等业务模块。旅客可用微信登录进行身份验证,通过办理在线值机手续获取二维码电子登机牌,在安检验证柜台出示手机上的二维码完成身份验证。经过安检后在登机口再次扫描二维码登机牌完成登机。电子登机牌不仅限于办理个人乘机,还能实现给他人代办值机功能。

  目前,伊宁机场所有安检通道和登机口已全部安装可验证二维码登机电子登机牌的验证设备,为使用二维码登机的旅客提供全面支持,即旅客从进入机场到登上飞机全流程可实现“无纸化”出行。新疆机场集团“天缘e行”小程序的应用意味着新疆机场正在全力推进民航局“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中的无纸化出行服务功能,努力完善各项便民服务举措,把广大旅客的需求当做出发点和落脚点,秉持“人民航空为人民”的理念服务全社会各族旅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