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无限接近美——邂逅绿色,邂逅最美蜀南竹海

http://www.cnair.com 2019-07-18 16:39: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令全国人民牵肠挂肚的宜宾长宁地震已经过去月余,据悉,震后第二天,位于震区附近的蜀南竹海风景区经各方面排查没有受损,一直正常迎客。

  翠甲天下的蜀南竹海,是我国最大的集山水、溶洞、湖泊、瀑布于一体,兼有历史悠久的人文景观的最大原始“绿竹公园”。一直以来,坐拥绝佳盛景的蜀南竹海以贴心细致的服务,广迎四海来客。今夏,蜀南竹海持续为游客提供“最美”避暑胜地,不仅吸引了众多川内游客,在泸州机场顺利通航后,更是迎来八方游客亲临!

  据悉,目前蜀南竹海正在加快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2019年7月—8月,蜀南竹海三个批次的创5A工程项目建设在景区同步实施,让我们拭目以待蜀南竹海的全新面貌!为保障游客安全,景区部分景点将分实行封闭或半封闭施工,同时,针对门票价格做出了相应调整,以感谢并回馈广大游客的支持。具体调整如下:

一、优惠时间:7月1日—8月31日;

  二、优惠政策:景区在全面执行蜀南竹海现行门票政策的同时,在此基础上,对所有旅游散客和已签订协议的旅行社团体游客实行门票8折优惠;

  三、以上优惠政策,由宜宾市蜀南竹海风景名胜区管理局负责解释。

  酷暑已至,假期来临,门票价格如此“清凉”,各位还不赶紧来消暑!这里翠竹万顷,溪流纵横,飞瀑高悬,湖泊如镜,空气清新——蜀南竹海,正是今夏全家旅行与学子研学的绝佳去处!

  “云山竹海,天上人间”,蜀南竹海美景天下闻。红色地毯式的公路与绿色屏风般的楠竹交相辉映,形成幽深秀丽的“翡翠长廊”;曲径通幽,翠竹遮天蔽日,绘成集大自然灵气精华的“忘忧谷”;想要饱览竹海风情,就坐上竹海观光索道,“航行”其中,颇有登云踏雾的快感,脚下的万顷竹海,还是电影《卧虎藏龙》的拍摄之处!

  除了翠竹,这里的“水”更有风采,仅一道“七彩飞瀑”就俘获了无数游客的心。除了“飞瀑”,面积广阔的仙女湖更是美得如诗如画,而著名的“海中海”,一面是碧波荡漾的海子,一面是挺拔伟岸的楠竹,更是荡舟的好去处,身处蓝天白云,水面绿竹倒映,令人心旷神怡。

  崇礼敬佛的游客,可去龙吟寺一游,除了祈祷平安,还能登高望远,欣赏竹海日出美景;想要感受历史韵味,可步入天宝寨,在翠竹峭壁中体会古今融合的美感。

  赏玩美景之余,记得品尝蜀南竹海的特色美食。除了令人赞不绝口熊猫大餐——全竹宴,这里还有琳琅满目的特色小吃,如宜宾燃面、鸡丝豆腐脑、南溪豆腐干、竹筒黄酒、葡萄井凉糕、沙河豆腐、筠连水粉、竹荪炖鸡面、怪味鸡等等,无论口感还是味道,都堪称一品。

  除了竹林风光,蜀南竹海更有无数风情待君发现,无论是扶老携幼全家出游,或是学子研学考察,这里都能满足您的需求!竹海之美,亲自体验过才知道,现在就出发,开启一场暑期“绿色”游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