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新疆管理局调研乌鲁木齐机场航班正常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7-18 16:15: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帆)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目标任务,民航新疆管理局周翔副局长于7月17日带领运输处、机场处、空管处,乌监局相关领导调研乌鲁木齐机场航班正常工作。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乌鲁木齐机场运管委、南航、新疆空管局、乌航、国航、山航等在航班正常工作中信息发布机制,信息传递流程及近期影响航班正常主要因素,流控、航路限制情况下运行机制存在问题;随后各单位就目前保障流程、信息沟通、航班动态调整、运行决策、放行排序等细节做了深入的交流探讨,调研组实地调研了机场AOC席位工作情况,走访了乌鲁木齐机场广播室。

  民航新疆管理局对乌鲁木齐机场近几年航班正常工作表示认可并寄予厚望,同时也要求各运行单位首先要深刻认识航班正常工作的重要意义,着力畅通航班正常信息流,进一步完善运管委考核机制,通过提高数据统计的系统性、精准性,眼睛向内,找准差距问题,完善运管委预研预判机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