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亲子冲关、水枪大战、粉鲸海洋 广州融创乐园“暑”你会玩

http://www.cnair.com 2019-07-18 13:06: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千人集体进行水枪大战,上万只小粉鲸空降造浪池,数百组家庭亲子大冲关会是怎样的壮观场面?7月13日-14日,广州融创乐园“暑”你会玩亲子季活动现场,400多组游客家庭齐聚,虽然烈日炎炎,但现场清凉十足,欢乐气氛充斥着整个乐园。

  亲子冲关、水枪大战乐不停广州融创乐园“暑”你会玩

  “加油宝贝,没错,身体再往下一点就好了,脚慢慢往前移,不要着急。”7月13日,广州融创乐园五羊传说区的亲子柔韧挑战赛现场,不少家长正带着孩子在此处进行挑战,现场里三层外三层地围满了前来观战的游客,为参赛的孩子加油的声音也此起彼伏,现场好不热闹。

 

  除了五羊传说区,海上丝路区的亲子默契挑战赛、梦幻花园区的亲子卖萌挑战赛、南越古国的亲子胆量挑战赛以及岭南印象区的亲子反应挑战赛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前来参赛的家庭时而背对背进行默契问答,时而共同模仿题板上的表情,时而将手深入恐怖箱,时而根据守关人的指令进行相反的动作,一路闯关,一路欢笑连连。

 

  据了解,本次亲子大冲关挑战将在7月13-14日和19-21日在融创乐园内举行,活动时间共5天,主要参与对象是4-12岁小朋友,完成5项亲子互动挑战即可获得融创乐园“暑你会玩”胸章一枚。

  五大园区的挑战赛告一段落后,乐园入口处的喷泉广场又成了另一个“战场”。只见数十名身着迷彩服、头戴鸭舌帽、手持水枪的军团COS人员正带领着游客家庭进行刺激的水枪大战。

 

  只见有的家长抱着孩子边跑边射击水枪,也有的家长蹲下身子指导孩子操作水枪,也有的家长牵着孩子的手四处躲避四周射来的“水弹”,一时间,现场水花不断,欢声笑语不断,虽然孩子们和家长们身上都或多或少的被淋湿,但凉爽的水倒成了炎炎夏日最好的解暑良药。

 

  不光是参与活动有趣,有些现场观战的游客们纷纷驻足,看别人相互战斗的心情比自己上阵还过瘾。据了解,水枪大作战将作为广州融创乐园清凉消夏的主题活动贯穿整个暑期,游客每天都可以参与这项清凉活动。

  上万只小粉鲸与浪共舞广州融创水世界清凉畅爽

  广州融创乐园里水枪大战激战正酣,广州融创水世界里也同样清凉畅爽。上万只小粉鲸空降水世界中央的亚洲最大的室内双波造浪池——巨浪湾,不少家长正带着孩子在池中伴随着漂浮的小粉鲸一起感受浪花的拍打,尽情享受夏日玩水带来的清凉。

 

  “妈妈,这里面有多少小粉鲸啊,你陪我一起数一数吧!”巨浪湾的浅水区,一位仅3、4岁年纪的小男孩正身着可爱的泳圈装备,手拿一只小粉鲸,举起手指数着面前漂浮着的众多小粉鲸,现场奶声奶气的数数声和萌萌的造型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拍照。

  除了巨浪湾里漂浮的小粉鲸,随着造浪机的开启,池中瞬间涌起了一阵接一阵的浪涛,不少水性好的家长牵着早已穿戴好救生衣和浮圈的孩子随着波浪慢慢前行,在浪花中沉浮,感受着“大海”的魅力。有的小朋友还趁着此时涌起的浪花在造浪池里游泳,一个个小小的声影像一只只小鱼儿一般畅行无阻。

  除了万只小粉鲸,广州融创乐园水世界作为华南首家室内恒温水乐园,拥有巨浪湾、龙卷狂风、4D水影院、欢乐水寨、椰林穿梭、泡泡珊瑚岛等清凉好玩的游玩设备,可以让家长与孩子清凉一夏。此外,造浪池中央巨大的蓝鲸舞台上每日将多时段上演《鲸鱼王子鲸鱼王子的狂欢派对》等精彩演艺,还有各种趣味十足的流动氛围表演,各国友人与你欢乐互动,夏天在这来一场水上轰趴最合适不过。

  正式开业一个月以来,广州融创文旅城因涵盖了融创乐园、水世界、雪世界、体育世界等主题乐园,以及融创茂、临湖星级会客厅、星级酒店群、滨湖酒吧街以及剧院等全球少有的八大复合业态而备受暑期游客青睐。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暑期亲子家庭游客,广州融创乐园也推出多种优惠套票。7月12日至8月31日期间,游客只需提前一天预定,即可享受355元广州融创乐园亲子票(1大1小)或水世界亲子票(1大1小),仅需699元即可购买融创乐园+水世界双园亲子票。

  为了感谢广大游客的热烈支持,“融创乐园暑你会玩”互动活动还送免费门票,数百张门票,价值数万元,不要错过。快去【广州融创乐园】和【广州融创乐园服务号】官方公众号,在底部菜单栏内,点击“H5通道”即可参与活动。

  在室外的广州融创乐园尽享亲子大冲关和水枪大战的刺激挑战,在室内的广州融创水世界与上万只小粉鲸一起与浪共舞。这个夏天,广州融创乐园“暑”你会玩亲子季活动等你来一起挑战,一起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