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教您从旺季人潮中快速通过安检

http://www.cnair.com 2019-07-18 10:06: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姜秀琴)暑假假期已经来临,旅游旺季也随之而来,客流量逐渐增大,这让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又迎来了一次暑运旺季高峰,为了您能快速通过安检,不耽误行程,下面为您做出安检攻略:

  一、办理登机牌:

  手持购买机票时提供的有效乘机证件前往值机柜台办理登机牌,也可在手机上下载航空公司软件办理电子登机牌,(有效乘机证件为身份证的,可直接在自助机器上打印登机牌),根据登机牌上显示的登机口,确定所在区域,前往进行安检。

  二、托运行李:

  为了出行安全与方便,请将随身行李中的大件物品办理托运,其次要确定哪些物品必须办理托运:

  1、乘坐国内航班的旅客一律禁止随身携带液态物品,但可办理托运,其包装应符合民航运输有关规定。

  2、携带少量旅行自用的化妆品,每种化妆品限带一件,其容器容积不得超过100毫升,并应置于独立袋内,接受开瓶检查,容积超过100毫升的化妆品禁止随身携带,须办理托运。

  3、修眉刀,手动刮胡刀,水果刀,剪刀,菜刀等生活用刀禁止随时携带,须办理托运。

  若您在购买机票时,买到了廉价航空公司无免费托运行李额的机票时,请务必检查好您的随身行李中没有以上需要托运的物品,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三、安检

  请您手持登机牌及有效乘机证件进行验证,随后听从安检人员的提示,将提示中提到的物品单独取出放在物品框中单独过检,配合工作人员完成安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