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召开2019年第二次安委会(扩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19-07-18 10:00: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潘明星)7月17日,富蕴机场召开2019年第二次安委会(扩大会)。会议由富蕴机场安委会主任王玉玮主持,机场8个专业办公室及安委会委员富蕴中航油供应站共14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了新疆机场(集团)2019年第二次安委会(扩大会)会议材料,宣贯学习了民航乌鲁木齐监管局6月份安全生产讲评会会议精神,会议重点学习了《新疆机场(集团)2019年上半年运行安全总结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并结合富蕴机场工作实际,对机场下半年运行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安委会成员及各专业办公室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新疆机场(集团)第二次安委会(扩大会)会议精神,尤其是要学深悟透机场(集团)安全总监杜斌对近期安全管理工作部署要求,结合富蕴机场实际,扎实做好富蕴机场下半年运行安全各项工作。

  富蕴机场安委会主任王玉玮结合近期运行安全工作强调,机场下半年运行安全压力将会加大,机场面临旺季暑运保障,目前正值暑运保障,人员疲劳上岗将会是我们面临的一个不可抗力风险,各安委会成员、专业办公室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防人员疲劳上岗,杜绝发生人为责任原因的不安全事件发生。各专业办公室做好鸟击防范、不停航施工、FOD及汛期雷雨保障工作应对处置工作,提前做好汛期雷雨复杂天气气象预报研判与预防工作,将安全工作关口前移。

  机场要求,各专业办公室要高度重视当前运行环境,针对安全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新要求,对照机场运行实际,深入查找隐患、补足短板,逐条逐项制定措施,改善机场薄弱环节,切实提升机场安全管理水平,确保下半年富蕴机场安全工作平稳运行,圆满完成机场全年任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